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重启天涯!初代网民直播义卖筹款重启天涯

2023-05-18 15:40:33

每经AI快讯,曾经的互联网顶流天涯社区,已经无法访问近一个月。不少人认为,天涯这次可能真的要“永别了”。5月15日,前天涯社区执行总编宋铮告诉记者,已经获得天涯官方授权,将进行“七天七夜,重启天涯”7×24直播义卖,希望筹集300万元的资金,帮助天涯重启。得到天涯官方的授权后,宋铮先是单独邀请了一些早期天涯网友和天涯前员工,迅速拉起了项目组,然后又在微信群里发出倡议,立刻得到了热烈响应。被称为“初代网红之一”的李芊墨,主动要求全程担任本次直播义卖的女性主持人。她告诉记者,自己2000年左右成名于天涯,是中国互联网最早的“网红”之一。但是从2005年左右,她就不怎么去天涯了。尽管在天涯的时间不算长,分手也很不愉快,但是李芊墨对天涯依然充满了感情。(澎湃)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