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华峰铝业:对铝热传输材料整体环境保持乐观的态度,现在更多是增量竞争而非存量竞争

2023-05-18 14:10:36

华峰铝业近期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近年来,在产业政策引导和市场需求驱动的双重作用下,新能源汽车、储能等行业的景气度持续提高,铝热传输材料制造企业纷纷投入资源布局产能。当然,随着行业内企业产能的扩张,竞争的加剧,铝热传输材料产品可能面临加工费下行的压力和挑战,但随着技术的进步、铝热传输材料应用场景的推广、整体市场需求的提升,我们对铝热传输材料整体环境还是保持乐观的态度。因为现在更多的是增量的竞争而非存量的竞争。(界面)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