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巴安水务:目前尚未有大规模浓盐水资源化的项目在推进落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17 17:26:4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海水淡化后的废水中,矿物浓度大,直接排放会因生态影响被诟病,公司有没有可能延伸产业链或者联合矿物提取业务的公司,寻求更大发展空间?

巴安水务(300262.SZ)5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在全球范围内,海水淡化厂的浓盐水基本均是直接排放到大海,在排放口一定范围内,浓盐水基本都被海水稀释,最近几年有研究检测数据表明,浓盐水的排放没有对附近的海洋生态产生负面影响。浓盐水的资源化问题也是最近几年的热点话题,但因为经济性的原因,目前尚未有大规模浓盐水资源化的项目在推进落地,公司也暂未进行相关产业链的延伸工作。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