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陕西黑猫:拟对子公司新疆黑猫煤化工增资至6亿元,满足其收购乌鲁木齐金宝利丰矿业100%股权等事项

2023-05-17 16:51:34

陕西黑猫5月17日公告,现公司基于战略发展规划及业务拓展需要,拟以自有资金增加新疆黑猫注册资本至6亿元,公司仍持有其100%股权。5月17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了本次增资事项。

本次增资完成后,可满足新疆黑猫收购乌鲁木齐市金宝利丰矿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等事项及开展业务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强新疆黑猫的资本实力,为公司在新疆发展煤化工打好基础,符合公司整体战略部署。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