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浪潮消防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泡沫灭火剂储罐PFOS清洗回收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16 21:36:16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浪潮消防(870551)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浪潮消防,发明人是刘军峰、王辉强、韩彩凤、李洙青、代伟强。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5月16日,专利名称为“一种泡沫灭火剂储罐PFOS清洗回收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0010912.1。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泡沫灭火剂储罐PFOS清洗回收装置,包括回收桶体和顶盖,所述回收桶体的顶部敞开且封闭固定有所述顶盖,所述顶盖的中部竖向滑动配合有具有刮动清理所述回收桶体内壁功能的进液组件,且所述进液组件的底部外围与所述回收桶体内壁贴合接触。有益效果在于本实用新型在排液完毕后通过进液组件的进液管竖向往复升降的方式带动刮板对回收桶体内壁进行清理以此来对回收桶体内壁附着的含PFOS的泡沫灭火剂刮动清出,同时通过进液管通入清洗水并经多个喷头喷出的方式能够在刮板刮动清理内壁的过程中对内壁进行冲洗,以此来提升对回收桶体内壁刮动清理的效果,有利于提升对回收桶体内壁附着的含PFOS的泡沫灭火剂的刮动清出效果。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