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会见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长西雅尔多

2023-05-16 18:44:42

据商务部网站,5月15日,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会见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长西雅尔多,双方就扩大中匈贸易、深化双边投资合作等议题友好坦诚交换意见。王文涛表示,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匈经贸合作不断走深走实,匈牙利已成为中国在中东欧地区第一大投资目的地,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拓宽,重大合作项目稳步推进。中方愿与匈方一道,继续挖掘双边经贸合作潜力,进一步提升两国经贸合作水平,为深化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更多动力。(每经)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商务部网站,5月15日,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会见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长西雅尔多,双方就扩大中匈贸易、深化双边投资合作等议题友好坦诚交换意见。王文涛表示,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匈经贸合作不断走深走实,匈牙利已成为中国在中东欧地区第一大投资目的地,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拓宽,重大合作项目稳步推进。中方愿与匈方一道,继续挖掘双边经贸合作潜力,进一步提升两国经贸合作水平,为深化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更多动力。(每经)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