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汉钟精机:公司与国内部分机台商、晶圆厂都已有合作,目前有一定小批量出货

2023-05-16 18:43:54

汉钟精机近期在接受调研时表示,公司真空产品目前多用于光伏和半导体行业,其中光伏行业主要在拉晶和电池片环节,拉晶环节占比较多,其次是电池片环节。今年在电池片环节,特别是TOPCon工艺的成长速度会高于拉晶环节。不同技术路线的电池片,其工艺制程有一定差异,单GW需求对应的真空泵数量和价值量会有不同变化。在半导体行业,公司与国内部分机台商、晶圆厂都已有合作,目前有一定的小批量出货。客户一般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直接购买或搭配机台商采购。(界面)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