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万里马:子公司宇岛科技可深度结合ChatGPT等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短视频、直播带货等场景

2023-05-14 17:12:45

万里马近日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宇岛科技业务范围以直播电商、品牌代运营为主,同时涉及新媒体运营、网络营销推广、IT解决方案、摄影制作、网络直播、活动策划、仓储配送、店铺运营、客户服务等。以ChatGPT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宇岛科技可以深度结合ChatGPT、数字人和AI声音等人工智能技术,将技术应用于短视频、直播带货、娱乐直播、电商客服、跨境电商和教育等场景。未来,宇岛科技将持续投入资源开发将运用以上人工智能技术,节省大量成本并有效地提升了服务效率,增强直播观看的体验,这也会使传统的直播行业产生飞跃式的发展。为公司带来更多的机遇和发展。(界面)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