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资委主任调研驻沪央企:把价值创造融入到企业管理运营诸环节

2023-05-13 21:58:37

每经AI快讯,5月13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到驻沪中央企业调研。张玉卓来到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他指出,要坚守企业战略定位,牢记使命紧盯目标,加快推进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不断做强做优输配电高端装备制造业,积极建设世界一流智慧电气装备集团。健全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治理,把价值创造融入到企业管理运营诸环节,增强集团化管控、集约化运作能力,进一步强化精益运营和精益管理。积极打造科技创新先导型企业,坚定走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更好发挥产业引领作用。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新一轮深化改革,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打造充满生机活力的现代新国企。(每经)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