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庆余年2》海报被指“复制粘贴”,制作公司道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12 16:48:11

每经编辑 何小桃 易启江    

CFF20LXzkOzYw4JfwoQFXsbyFXAen1gxb4R4RI2z7hf5GlveGjAlw2XAFoAIbWwQQ37HGsUmgla5B36b5D95DA.jpg

近日,有微博大V发微博指出《庆余年2》海报疑似抄袭美国艺术家的作品,引发热议。

CFF20LXzkOwEnmRa3c1MBLE30nhibUCjqfOb31Zvz21cQABwo40SWibBh2k2MHK47TcJcwMQJIaZlIfC0CNz7F8w.png

CFF20LXzkOwEnmRa3c1MBLE30nhibUCjqsV84b2ibILP4uYia7BrBgf4YjTnzkUhfnw7Mr4TYKNY5picKHoC9kicN0w.jpg

CFF20LXzkOwEnmRa3c1MBLE30nhibUCjq4XOA66KJqoPoHIsSq8LoV6HYqLQKIvYnRggiaj0ysKAmAjqqtkxKcQw.jpg

5月12日,针对此事,《庆余年2》海报制作方北京远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文道歉,承认海报抄袭。该公司表示,经内部的核查,是由于公司在海报制作过程中监管不力导致的工作疏忽。对此,我们向原作者、相关合作方及关心《庆余年》的各界人士表示最诚挚的歉意。

CFF20LXzkOwEnmRa3c1MBLE30nhibUCjqO0vf4hkC7vJHMY8azlZr9kFXy3fsJR7RwgpJMmBQUia8HK3bJQtibLvw.jpg

5月10日,电视剧《庆余年2》官宣开机,官博配文:“开机大吉,我们来填坑啦!”张若昀、李沁、陈道明、李小冉、郭麒麟等原班人马回归。

CFF20LXzkOwEnmRa3c1MBLE30nhibUCjqqjKp2nbkGX3W51wsDjGia9d7KIZE3JytxG7VAkQiabFyDhicEaj5rgM9Q.png

在《庆余年》中饰演男主范闲的张若昀也发文:“吉时已到,马上拔刀!”在第二季,张若昀演的范闲将面临新的挑战,他将继续逆险而行,勇往直前,再探江湖庙堂。

CFF20LXzkOwEnmRa3c1MBLE30nhibUCjqpolPicHyUicmiaOkCA96M8yxoLcugCMFn6L9ffn9eCnDzEzOZIonSjlNg.png

对于《庆余年2》开机一事,网友纷纷表示:“太期待了,终于等到了”“全是原班人马”“都回归了,太好了”。

编辑|何小桃 易启江

校对|卢祥勇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浪微博、红星新闻、九派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