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菜鸟:日均跨境包裹量超450万件,将持续加码海外物流基建

2023-05-11 20:52:07

每经AI快讯,5月11日,菜鸟集团副总裁牛智敬在中国品牌全球行案例分享论坛现场表示,“目前,菜鸟国际快递可帮助商家实现全球多个国家重点城市5-10日达,以及海外本地发货‘次日达’。菜鸟一直扎实投入搭建全球国际快递网络。我们会持续加码海外物流基建,包括国内优选仓、国际干线、海外仓、末端配送等各节点,进一步提升全球商家的跨境包裹履约时效。”记者获悉,目前,菜鸟自建国际快递物流网络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5美元10日达”物流产品已覆盖20个国家。菜鸟每天运输的跨境包裹量超450万件,已在全球布局6大智慧物流枢纽、15座自动分拨中心,服务于进出口外贸的跨境仓库已突破100个,面积超300万平米,每月有240多架包机用于干线运输,并和全球超过60个口岸合作建立智能清关系统,搭建了一张全球物流网络。(澎湃新闻)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