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徐雷财报电话会回应退休:许冉是京东下一任CEO完美人选 会在过渡期支持她融入新角色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11 20:31:43

◎充满挑战的外部环境和新的行业增长时期,恰恰是京东做出业务和组织架构调整的最佳时机。

每经记者 王郁彪    每经编辑 刘雪梅    

5月11日,在京东2023Q1财报电话会上,京东集团CEO徐雷在总结最新业绩时表示,充满挑战的外部环境和新的行业增长时期,恰恰是京东做出业务和组织架构调整的最佳时机。

“这个调整在短期内不可避免地会对我们的业绩表现带来一定的影响,但同时也为我们充分抓住长期的发展机遇,再创战略性的增长,奠定了不可或缺的基础。”徐雷如此认为。

同时,徐雷也对刚刚发布的人事变动做出回应:“我已向董事会正式提出了退休的申请,希望把更多时间花在家人身上,这个决定也得到了董事会的批准。这些年能够随着京东一起成长,为用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创造价值,能够与刘总(刘强东)以及众多充满激情、拼搏经验的管理团队一起工作,我感到非常的荣幸。”

他还说,很庆幸与许冉密切合作多年,凭借她对京东业务深刻的理解和远见,专业方面出色的成绩,以及高度敬业的精神,她将成为京东下一任CEO的完美人选。

“我也将在未来几个月的过渡时期里,竭尽全力支持她融入CEO的角色。”徐雷补充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