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邦服饰: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欠薪情况,2023年重点布局线上直营渠道、加盟渠道

2023-05-11 13:26:11

美邦服饰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表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欠薪情况。2023年,公司将积极地拥抱新时代的消费市场需求,全面重构渠道布局,线下直营渠道将采取稳定的策略发展,重点布局线上直营渠道、加盟渠道,为实现企业早日扭亏为盈的财务损益使命目标做营运执行。

美邦业绩高峰时发展出来的传统渠道门店,受城市发展变迁及商圈转移影响,不再适应Z世代年轻消费者消费习惯变化。公司全面深度调整线下渠道,关闭大量传统商圈亏损店铺,门店数量、销售人员与相关费用均大幅下降。(界面)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