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各地举行活动庆祝胜利日

2023-05-09 16:36:51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5月9日,为迎接卫国战争胜利78周年的到来,哈萨克斯坦各地举行各类庆祝活动,其中包括献花仪式、文艺演出、群众游行和各种体育活动等。

5月8日,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向位于首都阿斯塔纳的祖国母亲纪念碑敬献花圈,并向国民致以节日祝贺。而5月9日胜利日当天,托卡耶夫出席了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的胜利日阅兵式。此外很多哈萨克斯坦民众也自发前往各种纪念设施前献花,以缅怀先烈。

胜利日当天,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也举行了系列庆祝活动,在潘菲洛夫28勇士公园,市民们手举曾为卫国战争胜利做出贡献的已故亲人照片,在纪念设施前献花、留影。

据悉,哈萨克斯坦政府将向卫国战争老兵等人员发放补贴,以表彰他们做出的贡献。(央视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