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东兴证券:“中特估”行情中,建议继续关注高股息低估值的保险板块

2023-05-09 13:21:55

每经AI快讯,东兴证券最新研报表示,保险负债端修复已延续近两个季度,居民生活有序恢复和代理人展业常态化有助于保险产品的供给和需求双升,有望达到一个更高的“稳态”,而近期银行存款利率下行或将推动储蓄型保险产品形成新的销售“小高峰”。当前的基本面改善有望延续2023全年,进而使板块估值修复成为中期主题。此外,险企在分红方面的积极表现有望提振市场对板块的信心,高股息有望成为其提升市场认可度的重要抓手,且在当前“中特估”行情之下,尚处在近年较低估值水平的保险板块估值修复逻辑更为顺畅。(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