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扬子新材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08 22:11:26

每经AI快讯,2023年5月8日,深交所向扬子新材(SZ 002652,收盘价:2.62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年报及你公司前期公告显示,公司2021年年报被出具了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保留意见主要涉及对关联方资金占用可回收性未获取充分适当审计证据、对俄罗斯联合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俄联合股权投资的持续计量是否恰当未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报告期末,年审会计师认为相关事项的影响已消除。年报显示,俄联合51%股权转让审议程序已于2023年3月完成、股权转让款1010万元已收到;自然人股东胡卫林违规占用本息余额为5673.33万元,根据资产负债表日已经存在且能够获取的所有合理信息,重新估计相关资金占用款预期信用损失,确认坏账准备余额为3981.33万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说明你公司报告期对资金占用款预期信用损失估计的依据及过程,在此基础上说明坏账准备的计提是否充分、合理,说明期后签订的资金占用清偿协议是否具有可行性,是否有利于保护上市公司的利益和投资者合法权益。”等要求。

2022年1至12月份,扬子新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金属制品(金属表面处理)占比100.0%。

扬子新材的董事长是王梦冰,女,55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扬子新材市值为1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扬子新材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这家广州本土“世界500强”下属公司栽了!集团旗下上市公司董事失联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