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维尔利收年报问询函:被要求说明回款周期是否持续拉长,长账龄应收账款占比较高的原因

2023-05-08 17:46:22

维尔利5月8日收深交所年报问询函,2022年末,公司按照账龄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账款原值为18.47亿元,计提坏账准备金额3.84亿元,其中账龄超过1年的应收账款占比为57.92%,主要因项目应收账款回款周期拉长,回款整体不及预期。

公司被要求补充说明近3年的账龄结构变化情况,说明回款周期是否持续拉长,长账龄应收账款占比较高的原因,报告期末长账龄应收款项的主要欠款方情况,相关欠款方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是否出现重大不利变化,以及公司已采取和拟采取的催款措施。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