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厘岛命案最新进展!15名证人被调查,印尼警方回应尸检结果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07 17:19:57

每经编辑 黄胜    

红星新闻消息,5月7日,巴厘岛警察局发言人透露,针对这一案件,已有多达15名证人接受了调查。

“我们确实在事件发生后对犯罪现场进行了调查,并对大约15名证人进行了调查。”发言人说。据他介绍,这15名证人有酒店员工,以及熟悉酒店位置的外国人。

巴厘岛警察局发言人Stefanus Satake Bayu (图片来源:红星新闻)

与此同时,印尼警方称进行尸检是应受害者父母的请求,“关键是调查仍在进行中,尸检结果将由警方公布。”他补充道,目前还不能具体说明“可以断定两名中国人死亡原因的尸检结果”。“我们还不能传达(任何信息),警方晚些时候将会公布。”他解释道。

据透露,当地警方已经与中国领事馆进行了沟通协调。据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网站5月6日的消息,5月5日,该总领事馆总领事朱兴龙会见登巴萨市警局局长班邦,双方就加强警务合作、确保中国公民在巴厘岛旅游人身安全交换了意见。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发言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当地警方保持密切联系,持续跟踪案件进展。与此同时,总领馆及时向逝者家属通报情况,并为家属赴巴厘岛办理善后事宜提供必要协助。”

巴厘岛女性死者遗体已进行解剖,胃部有大量液体

据南都此前报道,5日下午,南都记者获悉,女性死者家属相关证件手续已办完,男性死者家属也在办理相关证件手续。

南都记者注意到,酒店方至今未就该案件发表声明,印尼警方尚未发布案件通报。而据当地媒体报道,经初步检查判断,法医方发现,在男性死者的颈部左右两侧、手背和右脚、左脚等处有开放性伤口,其中该死者两侧有约11至12厘米长的伤口。酒店走廊监控画面则显示,他曾在5月1日6时32分左右匍匐爬出房间,浑身带血,挣扎约20分钟后最终倒在走廊上。

法医方负责人称这些伤口是利器造成。另据法医方负责人表示,女性死者身上没有发现开放性伤口,但其额头、手臂和下肢有擦伤,脖子上有呈线状的瘀伤,生前可能曾遭人勒颈

因其在酒店浴缸内死亡,在其胃中发现大量液体。此外,死者嘴和鼻子中也有流出液体。法医方对其身体中的液体进行毒理学检查,以确定死者生前是否中毒。目前正等待毒理学检查的结果和关于两具尸体检查的进一步指示。

图片来源:红星新闻视频截图

巴厘岛网红酒店发命案,一男一女两中国游客身亡

据极目新闻援引当地媒体报道,遇害者住在该酒店4223房,案发时间为2023年5月1日早晨。在1日清晨6时43分左右,酒店大堂员工接到一名住客的电话,称他听到另一名住客在走廊呼救。随后男死者被发现躺在酒店走廊的露台上,他浑身是血,脖子和左腿均有伤口。女死者则躺在房间浴室内,颈上有缠绕的伤口。两名死者当时均全身赤裸。

CFF20LXzkOylAjCN5vcMQcYIOGZjFjYm6le6k8YbiaFq5hBmR6ic41w5XB5fxuAmk4Bic383RBfMbCGlibZCNAkOeA.jpg

报道截图

据了解,酒店房间是由女死者预订的。根据酒店监视器画面显示,女死者在4月30日晚上8点左右一人前往酒店登记入住。5月1日凌晨0点17分左右,男死者抵达酒店大堂,与女死者会面,随后两人一起进入房间。0点50分左右,男死者离开房间一段时间,然后再次返回。不久,该房间订购了酒店的食物,酒店员工在1点17分左右将食物送入房内,随后离开。

清晨6点32分,监视器画面显示,男死者匍匐着从房间里爬出来,身上带着血,最终在走廊上死去。

当地媒体报道,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此案。警方表示,两人的私人物品在酒店房间内没有丢失,还无法百分百断定两人是自杀还是被他杀。

巴厘岛一直是中国游客的热门出境旅行地,涉事的洲际酒店也经常出现在巴厘岛的旅行攻略里。目前,洲际酒店方面还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声明。洲际酒店官网依然显示可正常预订,没有任何异常。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红星新闻、南方都市报、极目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多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酒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