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发地产CEO冷俊峰辞职,余安妮获任公司秘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06 22:42:41

每经记者 刘颂辉    每经编辑 魏文艺    

5月5日晚间,大发地产(HK06111,股价0.093港元,市值7659万港元)发布公告称,冷俊峰已辞任公司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及环境、社会及管治委员会各自的成员,自5月10日起生效。

公开资料显示,冷俊峰自2018年3月加入大发地产,担任过首席运营官兼高级副总裁,负责环沪区域公司。在加入大发地产之前,冷俊峰曾供职于泰禾集团、世茂集团、中海地产和中建地产,拥有超过20年的公司管理经验。

图片来源:大发地产公告

大发地产公告还显示,苏淑仪已辞任联席公司秘书、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3.05条项下该公司的授权代表及公司条例第16部项下代表该公司在香港接受法律程序文件及通知书的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黄展鸿辞任大发地产联席公司秘书,均自5月5日起生效。

同时,余安妮已获委任为公司秘书、授权代表及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自5月5日起生效。

今年以来,大发地产“雷”声不断,公司尚未支付2023年4月优先票据的未偿还本金额1亿美元及其应计未付利息,由于2023年4月优先票据已于2023年4月28日到期,因此该票据目前已于香港联交所除牌。

由于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辞任后,大发地产未能委聘核数师,导致公司2022年财报迟发。目前,大发地产已物色上会栢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作为新核数师的合适人选,进行审计委聘接纳程序,预计2022年财报将于今年8月31日前刊发。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41N108250710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