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深交所依法依规对3家未按期披露定期报告上市公司启动纪律处分程序

2023-05-05 21:47:44

每经AI快讯,5月5日,截至2023年4月30日,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深市公司披露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的公告。深交所第一时间启动对前述公司及相关责任人的纪律处分程序。3家公司中,*ST大通触及终止上市情形,深交所已启动相应终止上市程序。ST摩登、天沃科技则自5月4日开市起停牌,停牌两个月内仍未披露年报的将被实施*ST,此后两个月内再未披露的,相关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