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金贵银业并购重组遭问询,要求说明标的公司销售退回情况,相关交易是否具备商业合理性

2023-05-05 15:38:23

金贵银业并购重组遭问询,要求说明2020年以来前五大客户的最终销售实现情况,包括最终客户名称、最终销售价格,最终客户与公司、标的公司、交易对手方及其对应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5%以上股东、董监高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或其他可能导致利益倾斜的关系,是否存在资金闭环销售,相关收入确认是否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要求公司说明标的公司销售退回情况,包括但不限于金额、比例、退回时间及原因、相关会计处理等,相关交易是否具备商业合理性,前期收入确认是否合规。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