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加息进程接近尾声美元指数“调头下行”,华尔街机构预计美元将步入熊市

2023-05-04 22:18:20

每经AI快讯,自去年11月开始,美联储激进加息对实体经济的抑制作用逐步显现,各界对美联储减弱加息力度的预期不断升温,美元指数开始“调头下行”。截至目前,美元指数已从去年9月末最高时的约114,降至约101,累计跌幅为11.40%。如果美元指数再下跌3点,就将跌回美联储本轮加息前的水平。随着美联储加息进程接近尾声,更多金融行业人士看衰美元前景。多家华尔街机构分析师在研报中称,美元正在步入半个世纪以来的第四轮熊市,并预计美元指数未来长期将在现基础上再跌20%。同时,美国银行看好国际金价和新兴经济体股市在美元熊市期间的走势。(央视财经)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