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百利科技:公司拟为七家下属控股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总额不超过9亿元的担保额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28 21:11:19

每经AI快讯,百利科技(SH 603959,收盘价:9.46元)4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促进公司下属控股公司的业务发展,满足下属控股公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公司拟为武汉炼化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炼化”)、常州百利锂电智慧工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锂电”)、北京恒远汇达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远汇达”)、常州百韩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韩科”)、百利坤艾氢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坤氢能”)、苏州云栖谷智能系统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栖谷”)、无锡百擎智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百擎”)等七家下属控股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玖亿元的担保额度。

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及下属控股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0元;公司对下属控股公司担保余额为人民币2.42亿元,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36.73%。

2022年1至12月份,百利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锂电池材料占比88.52%,石油化工占比6.95%。

百利科技的董事长、总裁均是王海荣,男,5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百利科技市值为4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百利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6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百利科技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AI大模型激战正酣,10大维度最强测评“四大天王”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