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阿里云启动“千问伙伴计划” 千方科技、用友网络、亚信科技等首批入围

2023-04-26 13:27:28

每经AI快讯,在4月26日的2023阿里云合作伙伴大会上,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阿里云智能CEO张勇透露,阿里云将启动“千问伙伴计划”,将优先为千问伙伴提供大模型领域的技术、服务与产品支持,共同推动大模型在不同行业的应用。据介绍,昆仑数智、朗新科技、千方科技、中金财富、石基集团、用友网络、亚信科技等七家行业数字化服务商成为首批伙伴,将与阿里云联合推进油气、电力、交通、金融、酒旅、企服、通信行业的智能化。(上证报)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