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江西南昌豫章书院非法拘禁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一案4月28日继续开庭审理

2023-04-25 17:15:21

每经AI快讯,记者今天(25日)获悉,备受关注的江西南昌豫章书院非法拘禁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一案将于4月28日15时在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法院继续开庭审理。 

在2023年3月31日的庭审中,法庭组织控辩双方及其他诉讼参与人进行了法庭调查和法庭辩论。控辩双方及其他诉讼参与人分别围绕该案的事实、证据、定罪量刑以及附带民事诉讼等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吴军豹、任伟强、张顺、屈文宽、陈宾等5名被告人均表示认罪认罚,进行了最后陈述,随后法庭宣布休庭。(央视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