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迪士尼突发火灾:“恶龙”被火焰吞噬,现场火光冲天,观众还以为是新节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24 11:53:17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4月24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22日晚,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迪士尼乐园发生火灾,一个高45英尺(约14米)的道具龙在进行表演时意外起火。现场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据报道,起火后相关演职人员和观众被迫疏散,但公园的其余部分仍然正常开放。该事件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海外网4月24日援引美国广播公司报道,据现场视频显示,演出期间巨龙头部突然燃烧起来,火光冲天。有在场观众称:“我们看到一些(龙的)头部冒出一些小火花,接着,突然间,整条龙都被(大火)吞没了,然后又是突然之间,工作人员出于安全考虑,开始护送所有人撤离。”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另据极目新闻综合英国广播公司、英国天空新闻网等媒体24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22日晚,加州迪士尼乐园在进行“幻想奇观烟花大汇演”时,突然发生火灾,长约13米的“恶龙”玛琳菲森的头部起火,现场部分观众发出尖叫声。

据了解,迪士尼主题乐园的“幻想奇观烟花大汇演”通常在夜间举行,表演中会用特效烟火、真人演出、水幕投影、火焰和音乐等手法,再现迪士尼动画作品中的经典桥段,以展现米奇的梦境。

据了解,这场表演是迪士尼乐园的常规夜间娱乐项目之一,表演通过水火特效、烟火秀等手段营造艺术效果。一位观众表示,自己多次观看该演出,以前从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故,所以,看到巨龙头部亮起火光时,她还以为这是新增的表演桥段。

还有目击者称对这场突发事故感到担忧:“我当时以为(大火)马上就要烧到周围的建筑物了,它们离(举办演出的)小岛那么近。”当时,火势并未进一步蔓延,但巨龙身上冒出的黑烟确实影响到了附近景点,致使工作人员不得不疏散部分游客。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报道指出,这已经不是玛琳菲森第一次发生起火事件了。2018年,美国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乐园的一辆玛琳菲森造型的花车起火。

当地消防部门表示,此次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目前,相关表演已被暂停,迪士尼尚未透露将于何时恢复该表演。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海外网、极目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迪士尼 严重事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