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万达将约定上市日期推迟至今年11月30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22 19:20:32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陈梦妤    

万达上市事宜近期倍受关注。

4月22日,据澎湃新闻,“大连万达集团境外总计13亿美元的三笔银行贷款已无触发提前还贷风险,目前万达与银团参贷行已将合同约定的上市日期调整为2023年11月30日”。

接近万达集团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此事属实”。

这已经不是今年以来首次关于万达集团上市的传闻了。

珠海万达商管2021年3月23日成立后便承担着万达上市的重任。今年2月7日晚,一则“珠海万达商管预计将在2023年二季度完成在香港IPO上市”的消息开始流传,记者曾第一时间联系接近万达商管人士,对方表示:“本身按照目前万达商管上市节奏看,例如招股书的时效,珠海万达商管的确应在2023年二季度完成上市,这本身是既定的节奏。目前,国内各地对房地产出台了多种利好政策,可以说当下上市是个较好的时机。”

2022年业绩快报显示,万达商管实现收入553.1亿元,完成年计划的99.6%,同比增长7.4%;租金收入508.5亿元,同比增长8%;商铺出租率达98.7%;租金收缴率100%;开业55个万达广场,完成年计划的100%。2022年,万达商管累计开业473个项目,管理商业面积6556万平方米,其中租赁面积444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在建万达广场187个,商业面积2195万平方米。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5638660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 万达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