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私募大佬搭上AI“快车”,一季度收获颇丰

2023-04-18 23:32:56

每经AI快讯, 近日,多家上市公司披露2023年一季度报告,一些私募大佬的隐形重仓股陆续曝光。值得注意的是,有私募基金搭上了AI或数字经济的“快车”,一季度收获颇丰。展博投资旗下的展博多策略2号基金,一季度大举买入万兴科技,持有约107万股成为第九大流通股东,该股一季度暴涨159.50%。第三方平台数据显示,受益于此,一季度展博多策略2号基金涨幅超过20%。冯柳管理的高毅邻山1号远望私募基金一季度继续重仓海康威视,持股4.32亿股,较去年末保持不变。一季度,海康威视大涨约23%,冯柳在这只股票上的浮盈就接近35亿元。(中证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