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俄两国国防部长在莫斯科举行会谈

2023-04-18 21:32:02

4月18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李尚福与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举行正式会谈。两国国防部长一致认为,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高水平发展,两军密切协作配合,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不断为两国关系发展充实战略内涵。双方同意,全面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持续密切高层沟通,完善两军交往机制,拓展战区、军种、院校间合作,为促进中俄关系高质量发展、维护世界和地区安全稳定、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会谈期间,双方重申,在维护各自核心利益,首先是主权、领土完整、安全、发展问题上互予坚定支持,坚决反对外部势力干涉内政。(国防部发布)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