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A股三大指数早盘走低,创业板指跌0.27%

2023-04-18 11:33:12

每经AI快讯,4月18日,市场早盘震荡调整,沪指相对偏强。盘面上,大金融股开盘冲高,东北证券一度涨停,中国太保、中国人寿涨超5%,长沙银行涨超4%。消费股盘中逆势走强,家电、食品等方向领涨,小熊电器2连板,佳禾食品、麦趣尔涨停。CPO概念股展开反弹,剑桥科技、通宇通讯涨停。下跌方面,半导体板块陷入调整,佰维存储、中微公司等多股跌超5%。此外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88%的歌尔股份盘中触及跌停。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5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6673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616亿。板块方面,CPO、厨卫家电、食品制造、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存储芯片、半导体、科创板次新、CRO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上午收盘,沪指跌0.02%,深成指跌0.18%,创业板指跌0.27%。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