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17 17:20:46

每经AI快讯,2023年4月17日,深交所向露笑科技(SZ 002617,收盘价:8.78元)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2021年12月3日,你公司通过现场参观方式接受投资者调研,并于2021年12月5日在互动易平台刊载《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目前公司现有的衬底片年产能为2.5万片,后续将根据市场订单情况继续进行扩产,预计到明年6月份之前,公司将年产能扩大到10万片”。2022年7月4日,你公司通过电话会议方式接受投资者调研,并于2022年7月5日在互动易平台刊载《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预计7月份大概能出产500-1000片,8月出产1000年20月00日片。原本我们的实施计划可以再快一些,但受限于一些辅料耗材进口方面的影响。我们预计到2022年底能实现月产能5000片的生产规模“”到明年4月份左右能实现月产能1万片,预计能够在2023年实现年产20万片的产能规划”。在前述投资者关系活动和《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你公司对外发布了碳化硅业务现有产能、预计产能建设进度等涉及公司经营的重大信息,但此前未通过符合条件的媒体公开披露前述信息,存在以非正式公告方式发布未公开重大信息的行为。此外,你公司发布的预测产能信息前后差异大,相关信息不准确、风险提示不充分。你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2.1.1条、2.1.5条、2.1.8条和《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7.1.1条、7.1.2条、7.1.9条的规定。本所希望你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22年1至12月份,露笑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工业占比76.91%,光伏行业占比19.59%,新能源汽车占比2.96%。

露笑科技的董事长是鲁永,男,38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吴少英,女,56岁,学历背景为高中。

截至发稿,露笑科技市值为16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露笑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73.9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4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露笑科技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安倍遇刺不到一年,岸田又遇“爆炸袭击”!嫌犯被捕后拒不开口…G7峰会在即,日本治安怎么了?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