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亿通科技:黄山系列超低功耗人工智能芯片(黄山2S、黄山3号),采用RISC-V可穿戴人工智能处理器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14 14:20:3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设计的产品是否具备接入大模型的条件?

亿通科技(300211.SZ)4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研发的黄山系列超低功耗人工智能芯片(黄山2S、黄山3号),采用RISC-V可穿戴人工智能处理器,具有超强大核运算性能,可支持图形、UI 操作、OS等高负载计算,其大核系统同时集成 FPU 支持浮点运算,具有高运算效能、低功耗的特点。该系列芯片作为智能可穿戴设备和智能AIOT设备的主控芯片,针对大语言模型,可以为华米科技的智能穿戴产品上运行相关产品提供在设备端的算力和OS支持。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