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昨晚起上海累积出现7小时严重污染,沙尘气团正逐步消散,预计空气质量好转为良

2023-04-12 21:16:54

每经AI快讯,据上海环境微信公号消息,受冷空气南下和沙尘输送影响,11日20时起PM10浓度快速升高,22时达到峰值803微克/立方米后逐渐降低,12日2时至7时为中度污染;随着边界层上部沙尘沉降及海上沙尘的回流影响,PM10浓度又有所抬升,8时升至重度污染。 11日19时至12日15时,上海市累积出现7小时严重污染、4小时重度污染、9小时中度污染和1小时轻度污染。 12日18时本市AQI为132,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PM10,浓度为214微克/立方米。根据最新预测结果,12日夜间,本市主导东南风,预计受东南海面残留沙尘气团影响,空气质量良至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10;夜间至13日上午,随着东南风持续影响,沙尘气团逐步消散,预计空气质量好转为良。预计12日上海市空气质量为中度至重度污染。(每经)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