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首批20只公募基金产品一季报出炉 超九成实现超额收益

2023-04-12 06:40:27

每经AI快讯,近期,中银基金、蜂巢基金旗下多只产品2023年一季度报告出炉。截至4月11日发稿时,公募基金市场已有20只基金产品发布一季报,大多数为债券型基金。由此,公募基金2023年一季报披露正式拉开帷幕。整体来看,首批20只基金产品今年一季度的规模出现分化,仅8只基金产品规模实现增长。但超额收益方面,有超九成的基金产品在一季度期间的收益率都跑赢了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从投资策略上看,债券基金的配置方向主要重点在中等期限利率债和商业银行金融债,同时保持合适的久期和杠杆比例。 (证券日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