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去年低基数效应下 券商自营将驱动一季度业绩“深蹲起跳”

2023-04-11 06:27:54

每经AI快讯,回顾去年一季度,上市券商合计实现自营业务收入为-21.03亿元,2021年同期为328.19亿元。其中,有22家上市券商的自营业务出现亏损。对此,东方证券非银金融分析师孙嘉赓表示:“低基数效应下,上市券商2023年一季报业绩大概率整体实现大幅好转。虽然今年一季度极端的结构性行情也会使得各家券商自营表现分化较大,但是大概率不会复现去年一季度大幅亏损的情况,这也是支撑今年一季度业绩同比优异表现的主因。”随着业绩的边际改善,上市券商的估值也有望得到进一步修复。4月10日,发布业绩快报后的首个交易日,东方证券A股上涨3.24%。 (证券日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