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32万平方米展览面积,6517家参展企业 2023全国糖酒会将于12日盛装开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10 23:22:12

每经记者 熊嘉楠    实习生 徐家宜    每经编辑 宋思艰    

第108届全国糖酒会将于2023年4月12日~14日在成都市举办,本届糖酒会主题为“全国糖酒会 会天下美味”。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4月110日从糖酒会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本届糖酒会共有6517家国内外企业参展,首次实现成都市两个主要展览场馆面积满用,展览面积32万平方米,再度刷新全国糖酒会展览规模纪录,也将成为2023年度全球食品和酒类行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

本届展会共设置10大展区和17个专区。其中,世纪城展区为酒类展区,将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低度潮酒及啤酒三大展区;西博城为食品展区,将展示休闲食品、饮品及乳制品、调味品及配料、进口及烘焙食品、预制菜等七大展区。

据介绍,本届糖酒会将从"一城两馆"升级为“两馆一城"——本届糖酒会不仅在双馆内举办大规模展会,还将在成都市核心商圈、餐饮名店、公园等多个场景设置配套特色活动。

在本届展会召开同期,糖酒会还将配套组织近百场行业论坛活动,围绕酒类行业和食品行业两大主线,以食品和酒类两大论坛链接垂直话题论坛、新品优选互动、大师班、主体研讨会、供采对接会、闭门会、推介会、科普展、现场体验活动、新品发布会等。

例如,在两个展区,“中国名优酒文化节”、“中国酒业大会”、中国酱酒大会、中国清香大会、中国预制菜零售高峰论坛等活动将在展会期间密集举行。

同时,4月8日-12日举办的“2023全国糖酒会·家年华”活动,以城市公园为中心,广泛连接成都市餐饮名店、绿道公园等多个场景,联合糖酒会众多优秀参展品牌,以富有成都特色的潮流音乐和潮流艺术为载体,打造国潮舞台、文化市集、百米美食街、轻食工坊、野餐露营等活动。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食品饮料 预制菜 食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