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中百集团:当前,公司基层员工的平均收入在行业处于中等略偏下水平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10 10:34:3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司年报里的销售费用职工薪酬下降了7275万,管理费用的职工薪酬上升了1972万。1、基层门店的工作人员越来越少,这是不是销售费用职工薪酬下降的原因?我想问下贵司基层员工的平均收入在行业处于什么水平?减员是否利于贵司12355战略的服务一体化战略落地?2、贵司董事长、总经理年薪减半,领导带头过苦日子,管理费用的职工薪酬为什么会增加?总部管理机构设置是否合理?

中百集团(000759.SZ)4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2022年,公司各下属公司通过优化用工模式、单店定编动态管理、推广共享员工等举措,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基层门店员工人数,导致职工薪酬总额呈现下降;因公司整体经营业绩下降,当前,公司基层员工的平均收入在行业处于中等略偏下水平,未来我们将紧紧围绕企业战略发展和经营目标,持续深化和优化企业用工。 2.为助推12355战略落地,公司相继于2021年6月和2022年3月新成立武汉数智云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中百大厨房供应链有限公司,该两家公司均为服务管理型公司,其全员职工薪酬均列入管理费用中,导致管理费用的职工薪酬增加。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