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山西证券给予巴比食品增持评级,团餐业务维持高增态势,全国化拓展稳步进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09 09:20:41

每经AI快讯,山西证券04月0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巴比食品(605338.SH,最新价:30.63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动战略进展顺利;2)2022年公司归母净利润明显回落但扣非归母净利润显著增长,主要系东鹏饮料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减少所致;3)公司加快产品推陈出新,品牌矩阵逐步完善;4)公司产能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公司业务全国化拓展稳步进行。风险提示:猪肉、面粉等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速冻食品行业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加盟商管理不当影响公司经营效益和品牌形象的风险;销售区域较为集中的风险;募投项目收益不及预期的风险;食品安全相关风险。

AI点评:巴比食品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33.6元,与最新价30.63元相比,高2.97元,目标均价涨幅9.7%。

每经头条(nbdtoutiao)——震惊!特斯拉员工被曝私下分享车主隐私画面:裸露、路怒、车祸!连老板马斯克也被“偷窥”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