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ST爱迪尔:与润创投资联合体签署重整投资意向协议

2023-03-31 18:02:50

每经AI快讯, ST爱迪尔晚间公告,当日,公司与润创投资联合体之间的《重整投资(意向)协议》签署完毕。其中,珠海横琴润创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为投资人联合体之牵头投资人、北京达天成科技有限公司为投资人联合体之产业投资人、深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宇欣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一柏(福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投资人联合体之财务投资人。在公司重整过程中,将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转增形成的股票将用于引进重整投资人和清偿债务。润创投资联合体或其指定方预计支付投资金额合计5亿元,预计合计受让5亿股转增股票。截至目前,法院尚未裁定受理申请人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公司能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不确定性。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