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资委:世界一流专业领军示范企业要实现核心指标持续提升

2023-03-31 17:16:14

每经AI快讯,3月31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在“国有企业创建世界一流专业领军示范企业推进会”上表示,要坚持效率效益最大化目标,将精益理念贯穿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等全流程各方面,强化精益管理精益运营,打造卓越的管理运营体系,实现净资产收益率、全员劳动生产率等核心指标持续提升。翁杰明指出,要突出对标提升。把对标作为示范创建工作的重要手段,瞄准所在领域的世界一流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聚焦核心指标,开展科学对标、精准对标,切实做到补短板、强弱项。另外,还要突出信息化支撑。充分发挥信息化、数字化的支撑推动作用,结合实际将创建工作纳入信息化系统,利用数字技术开展精准分析,实行动态跟踪、持续改进,有力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新京报)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