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圣元环保:纳入2023年第一批国家补贴清单的生物质发电项目的并网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31 12:13: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国网新能源云公布了2023第一批补贴清单,里边你们一个项目都没有,请问你们的项目是出什么问题了吗?这么长时间不列入清单?

圣元环保(300867.SZ)3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国网新能源云于2023年1月6日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一批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合规项目清单的公告》,该项合规清单是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三部门自2022年3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对享受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政策的风电、集中式光伏发电和生物质发电项目开展的合规性审查工作,并不是国补清单目录。公司旗下莆田圣元、泉州圣元、南安圣元、漳州圣元、郓城圣元、江苏圣元、安徽圣元和曹县圣元等项目均在合规清单范围内。纳入2023年第一批国家补贴清单的生物质发电项目的并网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而公司未列入国补清单的八个项目分别于2021年和2022年并网。公司将在国家电网公布补贴清单目录后及时公告。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