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多位明星基金经理旗下基金高仓位运行 投资组合频现新面孔

2023-03-31 06:16:03

每经AI快讯,基金2022年年报进入密集披露期,傅鹏博、张坤、刘格菘等明星基金经理旗下基金年报陆续披露。整体来看,上述基金经理布局较为长线,虽然持股偏好有所不同,但相似的是,去年全年基金均保持高仓位、高持股集中度运行,同时,投资组合中也出现较多新面孔。展望后市,明星基金经理相对较为乐观,后续重点寻找具有较强基本面支撑的个股。在部分持仓保持稳定的同时,基金经理也在持续挖掘一些新标的。和2022年半年报相比,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去年底持仓中出现多只新面孔,其中,东方甄选、TCL科技持股市值占基金净值比例超过1%。 (上海证券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