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信达证券发布广州酒家研报:月饼持平、速冻持续放量,看好今年消费复苏&月饼大年的投资机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30 16:28:09

每经AI快讯,信达证券03月30日发布广州酒家(603043.SH,最新价:29.7元)研报称:1)月饼逆势持平,2023月饼大年有望高增长;2)疫情反复餐饮承压,看好今年餐饮复苏;3)省内渠道提升效率,省外&线上渠道持续扩张;4)毛利率、净利率下降,期间费率提升。风险提示:产能建设不及预期,省外市场拓展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上涨。

AI点评:广州酒家近一个月获得1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8家,增持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东资本 加仓中国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