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库克现身米哈游总部,晒和《原神》创作者合影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30 13:30:43

每经编辑 毕陆名

3月30日,#库克现身米哈游总部#登上微博热搜,并引发网友热议。

苹果CEO蒂姆·库克今天(3月30日)发布微博称,库克现身米哈游总部,并晒出和《原神》创作者合影,称很开心见到iPhone和iPad获奖游戏《原神》背后的创作者。库克表示,感谢@米哈游miHoYo的杰出团队展示如何为App Store上的每个人创造出沉浸式的幻想世界。


图片来源:@TimCook

近日库克开启了2023年中国行,此次库克是受邀来参加3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除了商务会谈等必要工作外,库克近日还频繁探店、开会、与各种人合影留念。

《原神》3月蝉联出海手游收入榜冠军

据Sensor Tower官方微信公众号3月10日消息,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最新数据显示,得益于2月上旬胡桃和夜兰角色活动的举办,以及2月下旬3.5版本的更新,米哈游《原神》3月海外收入再度迎来增长,蝉联出海手游收入榜冠军,并重回收入增长榜榜首。随着新角色、剧情和活动的推出,米哈游《崩坏3》本期海外收入环比增长62%,重回收入榜第14名,并跻身增长榜第3名。

目前,《原神》在中国App Store角色扮演类游戏中排名第三


目前,《原神》在中国App Store游戏类畅销榜中排名第五

3月7日,据Sensor Tower,2月共40个中国厂商入围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TOP100,合计吸金18.5亿美元。其中,米哈游旗下《原神》2月收入达到过去11个月的最高值,重回全球手游收入榜第2名,米哈游移动端收入相应环比增长18.5%。

库克中国行去了哪些地方?

小编整理库克此次中国行大体行程如下:

3月24日下午,库克现身位于北京三里屯的苹果零售店内。

3月26日,库克见到了Apple华贸购物中心零售店团队。

3月27日,库克发文称很高兴与Apple王府井零售店的顾客和团队成员共度了一段美好时光。

3月28日,库克从北京飞上海,去了趟游泳和铁人三项残疾运动员王家超的训练基地,微博上,他晒了一张和王家超玩Apple Watch的图片。

3月29日,在上海虹口,库克到访王珮瑜的京剧工作室“瑜音社”,欣赏京剧并用中文为小演员叫好,库克表示发自内心为他们高兴,鼓励他们继续学习前途不可限量。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TimCook、Sensor Tower官方微信公众号

封面图片来源: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智能手机 苹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