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抖音:通过剧情演绎方式创作、发布虚构内容时 需在显著位置标注作品系演绎

2023-03-30 12:21:10

每经AI快讯,3月30日,抖音发布关于更新“剧情演绎”类视频创作规范的公告。公告称提到,为进一步加强对虚假摆拍现象的治理,避免内容创作引发错误解读,服务广大创作者制作、传播正常演绎剧情类内容的需求。抖音更新了关于“演绎”类作品的内容创作规则,要求:“创作者通过剧情演绎方式创作、发布虚构内容时,需在显著位置标注作品系演绎”,避免作品被误解。对未注明“演绎”标识,又刻意利用虚假摆拍获取流量进行不当营销的账号,将从严处罚。(每经 )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