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世界超市”义乌今年已新设外企同比增长123%

2023-03-28 23:48:45

每经AI快讯,浙江省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透露,截至3月中旬,义乌今年共新设外资公司181家,比去年同期增长123%。在各部门通力合作下,外商、外资源源不断涌入义乌。义乌出入境管理部门统计,疫情前义乌常驻外商约1.5万人;受全球疫情影响,最低谷时义乌常驻外商人数减少了一半左右;目前,义乌常驻外商超过1.2万人,达到疫情前八成,且数字还在不断攀升。今年新开办的181家外资公司,投资来源遍布五大洲的49个国家,其中亚洲国家外商新开办公司121家,占比67%。除成立新的公司外,还有大量外商通过投资入股现有公司的方式来义乌发展。(新华社)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