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张颂文第一个代言终于来了?品牌方的操作引发网友质疑……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8 20:47:05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红星新闻报道,3月28日,一男装品牌官宣其是张颂文首个代言。但其代言海报却被网友质疑,指张颂文被修得“光滑圆润”,“P得跟蜡像一样”……

今日早间,该男装品牌的官方微博发了这样一条动态,“亲爱的张老师,您试穿的这两个月,感觉如何,衣服怎么样?要不要代言?”并@了张颂文及张颂文表演工作室。


随后,今日下午该品牌又通过微信公众号发文,正式宣布张颂文为品牌代言人并发布代言海报,配文:“专注演戏二十年,依然踏实演好每个角色”。

代言海报一经发布,网友就发现,图中张颂文穿着之前参加《不止不休》路演时的休闲装,质疑品牌没有专门拍摄,“甚至用的路演的图”“我服了,拍些个硬照再官宣不行吗?真就这么急?”

更多的网友则表示:“(代言海报)脸上的光影从四面八方来,皮肤质感也很腻,反正总体就是很怪。”“官宣图谁修的?把我们张颂文老师修成蜡像了!”“不会P建议不P,用原图谢谢!”“修图师出来挨打,把张颂文老师修成这样!”“不会修图可以不修。我说你们公司到底怎么通过的这种图啊!”

截至28日晚间8时许,该男装品牌官方微信公众号已删除了官宣代言一文,而张颂文在微博上也暂未与该品牌有互动。

据悉,今年1月以来,爱奇艺自制剧《狂飙》成为现象级爆款剧。爱奇艺CEO龚宇表示,《狂飙》各项指标均打破爱奇艺平台历史纪录:爱奇艺热度值破万速度最快,热度峰值、日均播放时长、日均覆盖用户数、会员收入均位列平台历史第一,是名副其实的全民现象级大剧。

张颂文1976年出生在广东韶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4年,张颂文出演广东本土情景喜剧《乘龙怪婿》出道。在2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张颂文曾经历过三年跑了八百多个剧组全被拒绝的窘境,也在众多文艺片中担任“金牌配角”,直至今年《狂飙》“高启强”一角大火之后,张颂文成为家喻户晓的演员。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红星新闻、公开资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文化传媒 爱奇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