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深圳暴雨致航班取消,旅客情绪崩溃跪求航班起飞!东航回应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8 15:20:51

每经编辑 黄胜    

“航班延误13小时后取消,旅客跪求起飞”话题近日引发关注。

这两天,深圳连续的暴雨,导致深圳宝安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或取消。原定于25日中午起飞的航班延误至26日凌晨后,又因天气原因取消。

有的旅客当场情绪崩溃,跪倒在柜台里面和外面,希望航班能够起飞。

东航、机场方面回应

有消息显示,此事件中取消飞行的是3月26日的东航MU6372次航班。

中新财经28日向东航方面核实此事,东航相关负责人回应称,“(航班取消是)华南强对流天气影响导致的,业务部门都是按流程规定处置的,已经都处置好了。”

图源:红星视频截图

27日中午,都市快报橙柿互动联系了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机场工作人员告诉橙柿互动,“我们了解过这个情况,当时现场有调度人员对这些旅客进行了安抚,可能有些旅客因为有急事想着急地乘坐航班,但是因天气因素无法成行。本来航班的运行,首要的任务是保障乘客的安全,以及航道的通畅,恢复了通畅以后才能承载旅客。”

图源:红星视频截图

广东已正式进入汛期

3月25日,深圳机场官微发布消息称,受25日系统性对流云团影响,目前机场地区再次出现雷雨和短时强降水天气,航班放行受限、出现不同程度延误。预计雷雨天气影响仍将持续一段时间。

随后深圳机场官微再次发布消息称,受25日本场及周边航路雷雨天气影响,深圳机场航班出现不同程度延误和取消。根据天气及航班受影响情况,深圳机场已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预案黄色响应,全力做好运行保障。


天气方面,“深圳天气”官微27日发布消息称,27日起,广东已正式进入汛期,降雨及灾害性天气也将逐渐增多。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新经纬、都市快报、深圳机场微博、深圳天气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胥帅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民航机场 航空运输 旅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