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李保东秘书长:2023年亚洲将成为全球经济放缓背景下的一大亮点

2023-03-28 11:50:51

每经AI快讯, 李保东秘书长在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亚洲经济前景及一体化进程2023年度报告》我们可以看到,百年变局下,动荡变革期,亚洲各国直面挑战,成为全球可以依靠的增长动力和多边主义的重要支撑力量。2023年亚洲将成为全球经济放缓背景下的一大亮点。发展中亚洲是其中的中坚力量,中国经济的反弹给亚洲和全球带来了积极信号。但是,我们也要看到,亚洲区内复苏分化加大,粮食、卫生、能源、货币以及气候危机给许多亚洲国家带来巨大伤害,部分经济体陷入债务困境。这些问题都需要通过亚洲内部以及与世界更紧密的团结合作来加以解决。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