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长线资金持仓初露端倪 社保基金青睐金融股

2023-03-28 08:49:24

每经AI快讯,随着上市公司2022年年报的逐渐披露,以社保基金、QFII为代表的长线资金调仓换股路线图逐渐浮出水面。目前,社保基金和QFII已经出现在超过100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从目前情况看,社保基金和QFII在去年四季度增持了较多金融股,但在房地产等板块上,两类投资者出现一定分歧。 截至目前,社保基金持股市值最大的是,持有市值达到292.61亿元;方正证券紧随其后,社保基金持有市值达69.52亿元;社保基金持有紫金矿业、中国移动、中兴通讯等公司市值都超过10亿元。(中国证券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